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一促 >> 正文

施李国检查督导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30 来源:康复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督导调研现场

6月28日下午,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施李国带领省残联“两学一做”督查调研组到康复中心检查督导工作。

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班东升汇报了康复中心近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督导组检查了有关记录和档案资料,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施李国同志仔细询问了康复中心的人员情况、组织结构、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康复中心人员较多,场地条件优越,是我省残疾人事业的一个重要窗口,党支部要充分体现先进作用和模范作用,要把支部建设和学习放在重要位置;从检查情况看,康复中心有进步但也有差距,要按照红旗党支部的标准创建,工作要做实,要实学、实做、要有实招、实效:要充分发挥大家的作用,强化管理和发展意识,注重培养和储备人才。在政策上要向一线人员倾斜、向专业化倾斜,着力打造专业优势和过硬的人才队伍。

检查工作期间,督导组还查看了二期建设工地。

人事处处长易宁、办公室副主任李子良、计财处副处长覃金江参加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