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一促 >> 正文

康复中心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康复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11日下午3时,在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十楼会议室,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班东升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专题的党员组织生活会,省残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改民参加会议并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王改民从理想信念问题、从严治党问题、机关党建工作三个方面,结合他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见闻,生动的给党员同志们分享了他对于新时代党员理想和信念的看法。他认为,新时代的党员更应该有理想、有信念,理想和信念是引领全党前进的灯塔,而作为一个党员,纪律意识非常重要。学习并遵守党的纪律,严格落实党章党规和党内各项制度,是一个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党建工作是重中之重的工作,要落实一岗双责,要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教育、加强对党员管理、及时为党员释疑解惑,要让民主成为单位开展工作及重大决策的有力工具。

班东升通报了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措施,并针对“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谈了看法和认识,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东升指出, 讲奉献应该是尽心尽力的为残疾人和残疾人康复事业做服务,不把自己当领导,不摆架子,不做样子。不计较个人得失,拥有谦卑的公仆心态,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有作为应该是工作上有思考,有创新,有成效。大方承担,大胆去干。他记检讨到,自己在工作中有临时思想,求稳思想,工作中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并向全体党员诚恳道歉。希望今后应该加强各项学习,提升领导和决策能力。要求支部班子工作要精细化,要注重痕迹管理。

支部副书记任小中、委员姜海、涂梅也分别谈了认识,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沟通、交流、碰撞,增进了支部班子成员、班子与党员之间的紧密联系,提升了支部党员对党和政府在“从严治党”,“两学一做”方面政策措施的正确认识和深化,为把康复中心支部打造成强有力的战斗集体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