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一促 >> 正文

省残联四个党支部赴阳新县高桥村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324日,省残联办公室、教就处、就业中心、培训中心党支部在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施李国的带领下前往阳新县三溪镇高桥村,深入调研村级产业发展情况,走访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庭 

每到一户,各党支部负责同志都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人口生活状况、生产情况及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分别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资金。教就处党支部联合省残联辅具中心对包保的贫困户进行无障碍改造,其他党支部都实地研究了贫困户脱贫的具体措施。

施李国实地察看了结对帮扶的古礼山庄生态种植基地,当得知该基地工作取得成效时,施李国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村两委会要再接再厉,坚定信心,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通过与贫困户的共同努力和各级帮扶,早日实现脱贫,让村民们过上幸福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