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一促 >> 正文

省残联开展“践行宗旨,依法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1 来源:维权处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广大党员智慧,以党建促残建,3月29日,省残联维权处、康复处、教就处、人事计财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践行宗旨,依法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我省近期较突出的信访问题进行讨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副巡视员杨霞、杨丹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发言。

陶慧芬要求,一是要运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在重要问题认识上形成共识,在问题处理上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党建对残联工作的带动作用;二是每位党员要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以残疾人为本,争做合格党员,按党章要求切实履职尽责;三是要充分结合岗位职能,促进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问题的解决。

会上,大家争先发言,气氛热烈。通过讨论,大家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进一步筑牢了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