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一促 >> 正文

省残联成功举办第二届机关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参加羽毛球比赛

图为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施李国参加趣味运动

图为羽毛球比赛

图为省残联第二届职工运动会趣味运动

图为乒乓球比赛

12月23日上午,省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在洪山体育馆附馆成功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和机关、直属单位篮球对抗赛,持续月余的省残联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成功落下帷幕。

为了进一步培养干部职工团队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养成健身习惯,提高身体素质,促进机关文明建设,省残联于11月份启动举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为了使运动会具趣味性、竞技性、娱乐性,最大程度满足干部职工兴趣爱好,本次职工运动会设计了双升、羽毛球、乒乓球、保龄球、拓展趣味运动、拔河以及机关与直属单位篮球对抗赛等项目。运动会开展以来,得到全会机关和直属单位200余名职工热烈欢迎,在会领导带领下广泛参与,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运动会有省残联机关工会、妇委会、共青团共同举办。通过竞技比赛和趣味运动,有效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竞争精神和积极参加运动健身的激情,也促使干部职工更加关注身体健康。在总结表彰大会上,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度肯定了运动会取得的成效,认为运动会的举行,进一步活跃了机关氛围,促进了干部职工的交流,检验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了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她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要更加关注自身健康,要积极加强身体锻炼,练就一副强健的体魄,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残疾人事业发展之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