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省直机关工委考核调研组到省辅具中心调研 “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2 来源:辅具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

6月6日,省直机关工委考核调研组第十四小组组长、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胡合宇一行到省辅具中心考核调研 “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志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改民,机关纪委书记李国和及省辅具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调研。

朱志斌代表省残联对省直机关工委考核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申报对象省辅具中心支部进行了介绍。王改民、李国和分别汇报了辅具中心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省辅具中心党支部书记徐明辉就“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考核组分别与省辅具中心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支部党员进行逐一单独谈话,同时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和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支部典型案例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在听取汇报、开展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的调研考核后,考核组对省辅具中心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辅具中心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管理严格、制度执行到位,支部工作实在,处处都有关爱的气息,彰显出大爱情怀。同时也指出了支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规范问题,建议省辅具中心支部对工作经验、支部工作法作进一步总结提炼,继续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