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2-14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字体:

2月9日下午和10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在省残联8楼小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施李国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的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江传曾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代表办公室作述职报告。办公室党员依次对自身年度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

在党员个人述职自评后,其他党员开诚布公地提出意见、点明问题及危害、剖析原因,提出中肯的改进意见,辣味十足。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大家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施李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对支部党员的述职一一做了点评,并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

江传曾作了总结发言。他说这次支部会开的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办公室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成绩、克服存在的不足,对提出的问题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再接再厉。

会上,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前召开了办公室支部支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