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襄阳:市残联严肃有关工作纪律助推“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12-06 来源:襄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严明党的工作纪律,建设一支过硬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襄阳市残联以“两学一做”为主线,以作风建设为重点,近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肃有关工作纪律的通知》,增强遵守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的自觉性,引导机关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干部作风大转变、机关效能大提升、各项工作大推进的新局面。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执纪自觉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清形势,深刻认识严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作为事关残联形象、事关个人形象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二是严肃有关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包括请销假手续、会议活动纪律、办公秩序等进一步予以明确和强调,以“小节”促“大事”, ,全面推进作风建设,促进机关日常管理有序、高效。

三是落实问责制度,严格执行干部考核。会党组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定期地开展明察暗访。对违反工作纪律的,除严格按照《襄阳市残联2016年度干部职工综合考核办法》进行目标考核,及时进行通报外,还将严格落实问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