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群团建设 >> 正文

省残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机关团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参观百步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图为青年干部职工发言

为丰富青年干部职工活动,4月25日,省残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到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论坛”活动。

在百步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百步亭社区的基本情况,听取了“红色引擎工程”实施情况和社区党委工作情况的介绍,参观了科学馆、书画室、图书室等活动室,观看了百步亭社区党委“二三六”党建工作法宣传片,实地参观了百步亭怡康苑社区。

下午,在社区多功能厅开展了“青年论坛”活动。来自办公室、机关党委、维权处、就业中心和康复中心的5位青年干部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体,结合“学听跟”活动和自身实际,分别作了发言。

通过这次活动,青年干部职工亲身感受到了百步亭社区改革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巨大变化,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青年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党建带残建,积极投身残疾人事业,为实现全面小康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