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毛建东参加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字体:

2019年1月29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毛建东参加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毛建东指出,辅具中心支部民主氛围浓厚,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的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具体要求,紧扣主题,每位同志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面对问题不回避,相互批评时不遮不掩、一针见血,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毛建东要求,每位同志要认真对待此次组织生活会,照单全收别人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提高自己的认识,克服自身不足,对照问题整改落实,提高综合素质,加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辅具中心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毛建东强调,辅具中心在新时代环境下,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结合残联改革,积极谋求转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落到实处,围绕全省辅具工作做好顶层设计,聚焦主业,促进辅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惠及更多的残障人士。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勇陪同到会指导,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开门见山,认真查找自身和他人的不足,体现出辅具中心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和班子团结的政治氛围。

会上,支部书记徐明辉通报了会前学习讨论、与党员交心谈心及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辅具中心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相互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