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省残联宣文处党支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3日下午,省残联宣文处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特邀了省纪检监察学会理事、省纪委特约撰稿人、湖北日报政治新闻中心高级记者杨宏斌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我们宁要平日的埋怨声,也不要高墙内的悔恨声”,杨宏斌以《深入正风反腐,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结合自身联络省纪委的新闻采访和参与多次明察暗访的经历,以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从正风反腐成效巨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主体责任落实有待强化、驰而不息纠“四风”、认真贯彻监察法等五个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入脑入心、受益匪浅。

党课结束后,宣文处党支部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纪委关于在扶贫领域不正之风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