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省残联召开2017年度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2月28日上午,省残联召开2017年度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测评大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主持并做讲话,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施李国、朱志斌,二级巡视员杨丹珠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及直属单位的14位负责人围绕“业务目标完成情况、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作风情况、生活作风情况”等5个方面进行述责述廉并接受测评。

陶慧芬对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述责述廉工作是落实省残联党组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具体工作。通过述责述廉,要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自觉接受监督,将党风廉政建设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下一步,全会干部职工还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在深化对落实主体责任的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以对标整改推动主体责任落实上下功夫;三是务实重行,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下功夫。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在职在编科级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并对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