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襄阳:关爱残疾人温情满社区

发布时间:2018-05-14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现场发放爱心物资

2018年5月13日,襄阳市旭东路社区在阳光世纪城开展以“关爱残疾人 温情满社区”暨第28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为主题的大型公益助残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13日正逢母亲节,为了感恩母亲,旭东路社区阳光家园的残障孩子用自己亲手制作的工艺品为志愿者“妈妈”们送上他们最真挚的祝福。襄阳市艺术剧院、3542工厂舞蹈队、向阳红艺术团的志愿者现场表演《美猴王》《变脸》等节目,引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长征路惠耳听力助听器服务中心现场为残疾人免费测试听力,开展听力保健常识咨询服务。襄阳市供销社志愿者为残疾人捐赠学习和生活用品,还上门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樊城区红十字会志愿者现场开展安全常识及急救操作课,指导残疾人及亲属学会紧急时刻自救和帮助他人操作技巧。

本次活动由旭东路社区阳光家园长江邻居项目组承办,得到区残联和旭东路社区以及相关方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