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中国残联长江办来汉拍摄邻居项目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8-04-08 来源:组联处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省残疾人辅具适配中心爱心物资捐赠现场

图为中国残联长江办项目主管唐沈海与武汉长江邻居项目单位负责人座谈

3月25日至27日,中国残联长江办项目主管唐沈海、组联部长江邻居项目组项目专员黄晓圆以及中国网编导一行4人来我省拍摄长江项目宣传片。

省残联副理事长朱志斌接受现场采访,他简要介绍了我省长江邻居项目试点工作情况,以及在项目组织领导、社会动员、评审遴选、过程监管、项目带动等方面的基本做法,同时也介绍了在培育助残社会组织创新发展、增强参与政府购买服务能力、扩大社会助残服务覆盖面和受益面、社会关注度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

摄制组一行深入了解我省长江邻居项目、长江假肢装配项目的实施工作,查阅项目有关资料,实地检查项目执行单位的项目监管情况,对我省长江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残疾人辅具适配中心、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武汉太阳之家、硚口区助残志愿者协会等长江项目承接单位先后接受现场检查和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