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硚口:开展2018年“学雷锋志愿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硚口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3月2日上午,武汉市硚口区六角亭街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联合六角亭街阳光驿站、阳光家园在硚口区六角亭街学堂社区四楼,共同举办了“学雷锋志愿扶老助残活动”。现场50多名学员、老年人、志愿者及社工一起欢度了这个祥和的元宵佳节。

上午9点,残疾朋友们陆续来到了阳光家园,协会请来红旗村小学的10多名小志愿者们也一起来参与助兴,大家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开始做汤圆,学员们纷纷撸起袖子动起手来,其中有几名学员没有学会,不敢动手制作,其他同学发现后主动的去帮助他,指导其怎么制作汤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汤圆很快包完了。

老年人黄奶奶激动的说:“我家的孙子这两年自从来到了这里变化非常大,他现在已经能讲很多话,希望阳光家园、阳光驿站办得更好!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家园、驿站的老师们都是活雷锋!”

最后,硚口区残联的领导及阳光驿站刘站长分享了节日感言并对大家表达了新一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