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鄂州:市聋人协会为贫困聋人家庭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3-01 来源:鄂州市聋协 阅读次数:【字体:

为积极响应省残联长江新里程计划“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第二期项目,市聋协春节前夕开展了让贫困聋人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送温暖活动。

2月3日至4日,市聋人协会成员走进西山、古楼、凤凰街办及鄂城区的8户贫困聋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就业情况,并送上了过节大礼包,转达了湖北省残联长江邻居项目办及鄂州市残联对他们的新春问候。

聋人老章一家住在廉租房,老伴智力残疾,两口子无稳定职业,有一女儿大学在读,一家三口依靠低保金为生,生活非常困难,市聋协鼓励老章积极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日子会慢慢好起来的,老章接过聋协送上的米、油、保暖内衣等慰问物资,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此次慰问活动,发放大米8袋、玉米油8桶、保暖内衣8套,慰问金共计1600元。让贫困聋人家庭切实感受到来自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增强了他们勇敢面对生活的信心,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