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江汉:区聋协开展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7 来源:江汉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月13、14日,武汉市江岸区聋协主席康涛、副主席杨帆、支部书记熊家乐等5人组成慰问专班,携带着超过300斤重的慰问品,深入聋人群体困难户、孤寡户、低保户家中,询问聋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将米、油等慰问物品送到他们的手中,代表长江邻居项目为他们送上了春节的祝福,将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中。

赵华,一家四口,全是聋人,父亲中风,他和姐姐都没有工作,家庭十分困难。当慰问专班来到他的家中,他非常激动,用手语表达着自己的心情。“感谢你们,感谢长江邻居项目。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过不了这个年!”。聋协主席康涛拉着他的手,希望他坚强、努力,大家会帮助他们共渡难关。因为天下聋人是一家!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聋人家庭15户,进一步增进了聋人群体的深厚感情,也增加了聋协骨干对做好邻居项目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