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荆门:长江邻居项目单位举行庆元旦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荆门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元旦联谊会合影

12月28日,荆门市长江邻居项目单位圆梦爱心帮扶会在残疾人庇护工场举办“迎接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共同奔小康”---庆元旦联谊会,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残疾朋友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联谊会上,圆梦爱心帮扶会重点介绍了“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要继续发扬李嘉诚基金会“助无助者”理念,更大范围地为残疾人提供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助残社会氛围。荆门市企业家协会的女企业家们,为残疾朋友们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大家自发开展娱乐节目,共同畅想未来,迎接新时代的到来,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当天,圆梦爱心帮扶会党支部组织了残疾人入党积极分子颂读新党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振奋精神,积极努力,团结带领广大残疾朋友共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