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武昌:区聋协开展“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美发助残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武昌区聋协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12月8日上午九点半,中南街残联、武昌区聋协聋人美发班、中南路街阳光家园及新民主路社区联合举办以长江邻居项目为主题的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武昌区聋协美发志愿服务队伍学员,为辖区残疾朋友提供理发服务,有3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每月进街道服务,即帮助了残疾人朋友,也彰显学员自强不息,回报社会之情。

武昌区聋协美发志愿团队成立于2016年11月,致力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士和孤寡老人免费美发,现在学员精湛的手艺越来越好,用手中的一把剪刀,传递爱与温暖,这就是参与到公益事业的宗旨。如今社会上越来越多的热心公益人士加入扶残助残队伍,不断扩大项目的公益事业,使团队成为温暖每一位残疾人士心灵的一盏灯,真正实现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这个目的。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街道和社区的平台作用,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及时将党的阳光撒向每一位残疾人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