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咸宁市:促进就业 真情帮扶 ——通城县残疾人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通城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5月20日,以“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通城县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帷幕。

招聘会现场,共有8家用工企业提供100多个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来自各乡镇的残疾朋友早早来到会场,根据自身情况,了解用工信息和招聘岗位,各企业负责人耐心地为残疾人求职者解答疑问,同时还向他们说明了具体工作内容,共有20名残疾人求职者现场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县残联工作人员还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帮助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旨在帮助残疾人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的同时,也积极挖掘残疾人自主创业的精神。通过专场招聘会,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增强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信念,保障残疾人就业权益,促进残健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