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咸宁市:赤壁市残联多措并举扶残助残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赤壁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前夕,赤壁市残联组织扶残助残小分队,深入调研走访多家助残企业,督促企业强化安全生产,加强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生产;调查摸底残疾人就业需求,精准对接残疾人就业。

生产生活离不开阳光,残疾人更需要关爱,赤壁市残联在助残日期间将开展一系列扶残助残活动:一是走访慰问特困残疾人家庭,发放一批慰问金和物资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二是举办一场精准对接企业和残疾人招聘活动,稳步推进残疾人高质量就业;三是开展志愿者扶残助残活动,为残疾人开展上门办证、打扫卫生、理发等工作服务和生活照料;四是组织盲人协会、聋人协会、肢残人协会、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等五大专门协会庆祝活动,丰富残疾人精神文体生活;五是发起爱心企业捐赠生活物资和书籍活动,为在赤康复儿童送去浓浓爱心。

赤壁市残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助残日系列活动,倡导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推动全市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