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湖北省肢协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全省“希望之家”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4月26日至27日,湖北省肢协2023年工作会议暨全省“希望之家”建设工作培训会在十堰召开。省残联兼职副理事长、省肢协主席周华,省肢协副主席李超洪、刘芳、成江,十堰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江新生等出席会议。各市州肢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以及各地“希望之家”负责人、康复专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志愿者等50人参加了会议培训。

  

图为湖北省肢协和十堰市残联领导出席省肢协2023年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亚灵在省残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全省肢协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了安排部署。

  周华代表省肢协在会上报告工作。他指出,2022年全省肢协坚持党建引领,以换届为契机推动组织建设,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他强调,2023年全省肢协要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动协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服务能力创新,促进作风转变和办实事常态化,团结引领肢残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各市州分别汇报2022年度工作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

  

  图为湖北省肢协2023年工作会议暨全省“希望之家”建设工作培训会现场

  武汉、襄阳、宜昌、十堰、荆门肢协分别在会上作了“希望之家”建设经验交流。十堰市太和医院和人民医院、湖北夏小中医院专家先后作了专题讲座。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十堰市“希望之家”康复训练基地、十堰市太和医院康复中心。

  

  图为全体参会代表合影

  会议期间,省肢协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亚灵在省残联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做好2023年度全省肢协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