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2023年1月12日,湖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省残联康复园区召开。会议设置主会场和16个分会场。大会共计213人参加会议。

图为湖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大会现场

图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毛建东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湖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第一届工作报告》《湖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第一届财务工作报告》《湖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湖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章程》和《湖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会员会费缴纳标准》,选举产生了湖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理事。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毛建东当选为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新一届会长。他在讲话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指出“着力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在各位理事、专家和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和“全面康复”的理念,将协会工作与残疾人康复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踔厉奋发,创新发展,努力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伟大目标,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由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秘书长、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鲁佳萍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