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湖北省盲协举行“看见春天”——云阅读分享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组联处 阅读次数:【字体:

3月25日,湖北省盲协举行“看见春天”——云阅读分享会主题活动。全省各级盲协骨干以及盲校、服务机构、企业等单位盲人及亲友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省盲协刘汉云主席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盲协工作,安排了2022年度主要目标任务,对在全省盲人朋友中推广阅读文化活动提出明确要求。省盲协分别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会和2022年全省专门协会工作会议精神。本次活动围绕“看见春天”主题,以通过网络平台向全省推介20个文学作品,充分展示新时代残疾人的良好精神面貌,从而激发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应对生活的挑战,积极融入社会生活,努力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