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2021年全省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信息管理系统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汉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就业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2021年全省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信息管理系统管理人员培训班

6月28日至30日,2021年全省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信息管理系统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武汉举办。

本次培训班针对升级后的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数据应用进行了专门培训,对工作指标和主要模块功能进行了讲解说明、现场讨论和答疑,并组织学员参加了系统实操考核。培训班上通报了全省2021年上半年实名制统计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半年继续推进我省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信息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地提高数据采集效率,保障数据录入质量,加强数据在就业服务、职业培训等方面的分析管理和应用,进一步推动全省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信息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来自全省17个市、州、直管市和神农架林区、部分县(市、区)的系统管理员和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110人参加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