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湖北省盲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湖北省盲协 阅读次数:【字体:

6月17日,湖北省盲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在武汉市盲童学校礼堂举行。省盲协骨干、盲童学校师生等80余人在现场参加学习,各市州盲协骨干、盲人党员群众、社会手语爱好者等200余人通过网络平台参加了远程学习。省盲协主席刘汉云出席并讲话,省盲协秘书长、武汉市盲童学校副校长张斌主持会议。

图为省盲协主席刘汉云出席宣讲会并讲话

刘汉云就全省盲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以及做好年度协会工作、维护盲人群众安全稳定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省盲人协会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广大盲人群众最重要的思想教育,各级盲协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组织、带头办实事、努力开新局。他要求各级盲协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注重改进方式方法,深入城乡社区、盲童学校、盲人按摩店等单位开展党史宣讲,营造党党史、悟初心、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氛围。

图为全体盲协骨干和盲校师生参加党史宣讲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省残联组联处党支部负责人作了题为《百年风雨沧桑路 担承民族家国情》专题辅导。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省盲协向盲童学校捐赠6000多元的爱心服装。

图为全体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