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举办电子商务网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培训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使残疾人能继续学习就业创业技能,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与武汉阳光职业培训学校、英山卫东职业技术学校积极探索线上培训模式,3月17日正式启动电子商务提高班的线上培训,组织一百余人使用电脑、手机,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电子商务知识学习。

本次培训采取“15天线上集中授课+45天跟踪孵化”的学习模式,由培训学校金牌讲师讲授相关课程。课程涵盖“电商趋势”“经营策略”“客服技巧”“图片制作”等相关专业知识,并增加了疫情心理疏导课程。紧密结合当前“抗疫”形式,分析电商行业所面临的困境,并提出对策。一方面让广大学员学习了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下,如何积极面对逆境。另一方面,对疫情过后可能面临的行业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引导学员结合自身优势,抓好市场机遇。

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主任肖家新现场连线武汉阳光职业培训学校开班仪式,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一是要求老师严格执行教学计划,耐心教学,做好记录,二是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到真本领,为就业创业夯实基础,三是要求大家遵守防疫要求,消除焦虑恐慌,增强战胜疫情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