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康复中心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康复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9月26日,康复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为全省残联系统党的建设当标杆、作示范,为新时代湖北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残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勇出席并指导活动,活动邀请了康复中心主任鲁佳萍参加。

活动中,支部党员根据学习分工,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两个维护”》《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中国七十年》《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内容。

张勇指出,要加强学习,精读习近平总书记论述、党章、党规,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一系列论述;要做到绝对忠诚,要把“两个维护”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去,对党要绝对忠诚,要团结一致干工作,通过实干,干出省残联党组放心的工作局面;要严明政治纪律;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要按规矩办事,雷厉风行,不等不靠,不拖拉,对份内工作分好轻重缓急。五是康复中心作为省残联的红旗党支部,要做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保持党员干部的清廉本色。

任小忠表示,要按省残联党组和机关党委的要求,履职尽责,团结党员,搞好党建工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意识到党的建设的重要性,要加强学习,保持政治定力;二是要团结一致,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动康复中心健康发展;三是要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遇到问题,敢于面对,勇于担当。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康复中心支部的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发展残疾人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地发挥党员的标杆、示范作用,团结一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残疾人康复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