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召开展厅服务质量提升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辅具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展厅工作人员合影

为树立窗口形象,提升服务质量,6月10日,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召开展厅服务质量提升专题会,中心主任徐明辉、副主任王翔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徐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展厅负责人汇报了关于服务质量提升的认识、方案及措施,展厅每位工作人员结合实际,畅谈了体会与打算,其他部门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展厅承担着7大类1000余种残疾人辅助器具知识宣传、评估适配、定改制、信息咨询,各类假肢、矫形器装配,无障碍环境改造与体验等服务职能,不仅要思想重视,而且要担当作为。

徐明辉在总结时指出,展厅既是省辅具中心对外的形象窗口,又是省残联助残惠民的桥梁纽带,意义重大,不能懈怠。他强调“三定”:定岗,根据“按需设岗、因事设岗”原则,设置综合引导、定改制、档案管理、爱心超市四个服务岗位;人在岗位,要像钉子一样钉在那里。定责,明确每个岗位应该做的事情,列出责任清单,接受内外监督。定标,制定工作标准,完善服务流程,规范言行,统一着装;严格执行中心文明接待“铁三条”制度,加强目标责任制考核,奖优罚劣。通过提升服务质量,树立省残联窗口形象,让残疾人朋友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