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参加水果湖街“迎军运、颂祖国、乐助残”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为了配合我省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结合康复中心“走基层,服务残疾人”主题党日,5月17日,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参加了水果湖街道办事处主办的2019年“迎军运、颂祖国、乐助残”助残日活动。

康复中心党支部现场布置了服务咨询窗口,悬挂本次活动的主题横幅“贴心暖心与民心真情相映,康复服务与残障群众健康相随”,摆放了康复中心宣传资料。在服务咨询窗口,参加活动的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康复知识为前来咨询问题的群众答疑解惑,传授康复小常识、残疾预防小技巧,并将康复中心的康复项目类别、服务对象、残疾儿童救助制度等内容向群众进行了宣传。

活动中,水果湖街道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大力弘扬扶残助残社会风尚。在捐赠环节中,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班东升代表康复中心向水果湖街道残疾人捐赠了果蔬礼品,鼓励残疾人乐观向上,自信、自强。

本次活动由武昌区水果湖街道办事处等五家单位主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作为合作单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