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省残联考核辅具中心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辅具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考核大会现场

2月28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毛建东率领康复处处长唐丽娟和工作人员组成3人考核组,对辅具中心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考核。

会上,考核组就考核程序和要求作了说明。辅具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徐明辉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中心去年工作,重点涉及班子政治表现、干事创业、运行状况、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唐丽娟在评鉴时认为,中心党建从严,活动形式多样;关爱职工,团队和谐向上;注重培训,骨干脱颖而出;宣传扎实,平台融合利用;绩效考核,调动工作热情。她建议,基层辅具人才缺失,务必引起重视;区域中心对外业务合作,应当抓紧落地;出台辅具补贴制度,应当努力争取;财务规范管理,有待加强。


图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毛建东

毛建东在讲话中指出,徐明辉的工作汇报有经验总结和认识体会,有问题查摆和整改措施,也有今后打算和意见建议。中心领导班子敢闯敢干,富有创造性;应变求变,凸显灵活性。一年来,党建工作强力推进,辅具文化氛围浓厚,责任目标全面完成,部门形象持续看好,有特色,多亮点。他强调,国家辅助器具华中区域中心和国家假肢技术华中区域中心建设,要明确责任分工,扣紧时间节点,注重跟班督导,确保质量达标;全省辅具服务工作该坚持的坚持,该探索的探索,既要追求最佳效果,又要遵循规矩办事,把握程序,规避风险。他希望,统一思想认识,正确对待考核;坚持客观原则,准确评价工作;激活干部动力,促进事业发展。

中心在编在职干部职工参加考核,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对领导班子成员及与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