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号角吹响!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召开2019年务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来源:辅具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务虚会现场

图为中心主任徐明辉

2月18日,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召开务虚工作会,研讨2019年我省残疾人辅助器具事业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和党建工作。中心主任徐明辉、副主任王翔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王翔主持,徐明辉讲话。

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工作计划、关键举措、管理制度、团队建设等进行了广泛讨论;每个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规范行为、提升能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大家对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具体困难,不回避、不绕行,开诚布公说想法,激发智慧提建议,气氛热烈;在交流碰撞中,思想认识趋于统一,工作思路逐步理清,发展信心显著增强。

会议认为,2019年中心工作应有新气象,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按照“工作内容聚焦主业、工作责任项目化推进、工作流程制度化开展”的要求高质量推进新一年工作。

徐明辉强调,要有创新意识,立足特色,常做常新,不墨守成规。要有主动意识,发挥积极性,富于创造性,敢担当,有作为,不消极应付。要有规范意识,严纪律、正作风,不挑战底线。要有团队意识,热爱集体,顾全大局,不破坏团结。坚决克服“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等脱离群众现象,使省辅具中心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会上,王翔就综合目标责任制、党建、领导班子考核,公共环境卫生、禁烟等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收假收心,不负春光起好步;群策群力,突出重点打好底;同心同德,狠抓落实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