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朱志斌参加组联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组联处 阅读次数:【字体:

2019年1月24日,省残联组联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围绕支部民主生活会主题,集中开展述职述廉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志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明确要求。组联处党支部书记王改民同志主持会议。

朱志斌对过去一年来组联处党建工作和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努力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组联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省残联党组、机关党委的各项要求,认真筹备支部民主生活会,党员个人述职述廉真实反映学习工作和思想状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热烈,达到加强理解、增进团结,鼓足干劲、凝聚共识的目的。他要求组联处党支部要继续认清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明确履行的职能,坚持以党建为总抓手,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建设,规范工作制度,激发工作活力,树立良好形象,在转变工作学习和服务作风上下功夫,在推进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和基本制度建设上求创新,在促进基层残疾人工作者队伍素质提升上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在强化基层基础服务管理上提高制度化、规范化工作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实绩,开创全省残疾人组织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前,组联处党支部按照有关组织工作要求,支部书记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深入的谈心交心活动,既真实反映党员自身的思想状况,也对党支部全面建设进行分析,加深党员之间的理解,深化了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工作标准的认识,在推进党支部建设和业务建设上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了思想。

会上,按照会议的议程,每个党员进行了述职述廉工作,从党性修养、理论学习和作风养成,以及履行职责、协调合作、开拓进取、完成任务、争先创优等方面进行自我总结、自我反省。大家开诚布公、真心实意、切中要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即讲工作上存在的不足,也指出思想认识上的问题,既解剖存在问题的原因,也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按照有关要求,支部民主生活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