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我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来源:人事处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合影留念

缕缕丹桂香,浓浓敬老情。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的节日重阳节,也是全国第六个老年节,为了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省残联人事处组织机关20名退休老同志赴蔡甸武汉花博汇园区开展了“重阳节”赏花游园活动。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程辉全程参加了活动,并代表省残联党组、理事会向全体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在花博汇园区内,退休老同志们缓步而行,参观了花神广场、四季花海、法式小镇等特色景观。大家徜徉在花海之中,呼吸着郊外新鲜的空气,欣赏着金秋鲜花盛开的美景,享受着相聚的乐趣,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秋游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我会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受到了退休老同志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