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中残联就业中心调研宜昌市西陵区残疾人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 西陵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17日上午,中国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牵头主任李强、省残疾人就业中心主任陈远祥一行深入西陵街道土城路社区、715创意产业园调研宜昌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和支持性就业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孙万清、西陵区副区长黄华、市残疾人就业中心主任郑宁、西陵区残联理事长王毅陪同调研。

在土城路社区,李强认真听取了辅助性就业基地“星创残疾人工作室”创业带头人秦路的创业历程,详细了解了手工皂的制作过程和生产周期。在宜昌市残疾人支持性就业基地“阳光驿站”,李强详细了解了园区的运营模式,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李强充分肯定西陵区辅助性就业和支持性就业工作。他指出,“星创残疾人工作室”、“阳光驿站”不仅做出了特色和亮点,还为全国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手工皂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可行性强,下一步将把该项目作为精品创业就业项目在《中国残疾人创业就业平台》上进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