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组联处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组联处 阅读次数:【字体:

9月21日上午,组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人民日报社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以有力督导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湖北日报综述《利剑扫黑毒瘤 铁拳除恶护平安》等相关文件精神。

围绕“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主题,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在讨论中认为开展扫黑除恶是推进从严治党、依法治国和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障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员模范带头,严以律己,依法办事;积极宣传政策,引导社会舆论,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政治立场参与支持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平安湖北、法治湖北、幸福湖北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学习活动是按照省残联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进行的,期间还组织党员缴纳党费,选学《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章节,传达学习机关纪委关于严肃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党风廉政纪律、人事处关于加强干部在线学习等文件通知精神,对下一步理论学习作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