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辅具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支部学习

8月29日上午,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徐明辉、副书记王翔和在家党员参加,活动由徐明辉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按要求完成了规定动作,现场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根据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党员围绕省残联七代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的要求,徐明辉传达了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盛况,全文领学了省委书记蒋超良、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副省长童道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所作的《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残疾人事业新篇章》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徐明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认真领会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拓宽视野,增强信心,激发活力。二是立足实际,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明确要求,逐步抓好落实。三是增强本领,提升能力,真正把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湖北残疾人辅助器具事业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学习了湖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受处理处分干部教育管理使用暂行办法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有关表述的提醒事项》,就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