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残联长江邻居项目评估工作培训班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组联处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培训班现场

2018年6月13日,湖北省残联长江新里程计划“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评估工作培训班在武汉举行,来自全省残联长江项目负责人及有关项目执行单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按照省残联理事长办公会的要求,本次培训班以加强项目监督、强化绩效评估为重点,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残联关于加强长江邻居项目督导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全省长江邻居项目执行总体情况,组织了项目评估工作方法与流程、项目结项报告撰写、相关案例整理等专题讲座。中国残联长江邻居项目评估第三方专员为培训班讲授了长江邻居项目评估工作理论、依据标准、基本要素和方法程序,并就收集整理项目典型案例、“我的长江故事”编辑等专项工作进行点评。

各地残联和部分项目单位对长江邻居项目执行进展作了汇报通过培训,并就进一步加强项目执行监管责任,配合中国残联长江邻居项目评估第三方做好长江邻居项目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