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来源:辅具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图为徐明辉书记讲党课

5月28日,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省残联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徐明辉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一丝不苟地完成了五项规定动作,现场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在自选动作环节,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工作结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2017年度履职尽责考核工作的反馈意见》等内容。

徐明辉以《把好“三关”,筑牢事业发展根基》为题,结合当前工作,从“制度关、程序关、监督关”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指出,一是把好制度关:紧跟形势,学制度;结合实际,定制度;严格标准,用制度。二是把好程序关:程序制定要合法、合理、合规;程序制定要公开;严格遵照程序做。三是把好监督关:有专人监督;有规章制度监督;有时间监督。

全体党员结合党课和学习内容,交流了各自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