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召开项目管理与财务制度四项新规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辅具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辅具中心主任徐明辉

图为学习会现场

5月10日,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召开项目管理与财务制度四项新规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中心支部书记徐明辉、副书记王翔、支部委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王翔主持。

会上,徐明辉就审计厅对湖北省残联进行审计的工作情况、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中心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规范现象,作了诚恳的自我反省与检讨并分析原因,同时就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心财务制度四项新规(《政府采购管理制度》《合同管理制度》《经营收入管理制度》《“三重一大”议事制度》)、《省残联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辅具中心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

徐明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辩证地看待事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举一反三;二是正确地看待取得的成绩,坚定信心;三是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主动接受监督,加大外部监督;四是加强党风廉政意识,完善制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