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省老龄产业协会来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4月20日,省老龄产业协会办公室主任汤华、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梁卫东一行,来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参观,就共同做好“2018湖北·武汉国际健康养老产业博览会”交换了意见。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主任徐明辉、适配中心主任沈潘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徐明辉主持。

徐明辉对汤华一行到中心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双方的职能和合作方向,介绍了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社会化服务工作和老年产品宣传推广情况。汤华就如何共同办好“2018湖北·武汉国际健康养老产业博览会”提出了建议,梁卫东介绍了老年产业中心和博览会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围绕医养结合、辅助器具论坛、智能化养老与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在康养医疗、养老服务机器人、无障碍改造等方面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构建机制、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