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召开国家辅助器具华中区域中心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辅具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4月12日,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召开国家辅助器具华中区域中心建设座谈会。省残联基建办主任班东升,省残疾人辅具中心主任徐明辉、副主任王翔,奥托博克(中国)工业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熊伟,无障碍改造设计师肖辉,辅具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徐明辉主持。

会上,班东升就华中区域中心大楼的建设情况作了介绍,熊伟就双方合作交流了想法,肖辉就设计上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辅具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提出了各自看法。

会议就装修经费预算、设计方案细化、质量责任划分、合作单位进驻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明确了华中区域中心大楼建设的日程安排和相关重点工作。

徐明辉在总结中指出,一要成立工作专班,责任到人;二要明确时间节点,争取主动;三要借鉴外地经验,打造特色。

据悉,湖北省现有残疾人口380万人,已被列入全国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试验区。国家辅助器具华中区域中心将成为辅助器具高素质人才建设基地,辅具相关产品集散中心、研发基地和辅助器具适配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