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省残联职工宿舍楼道装上爱心折叠椅

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辅具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在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职工宿舍楼楼道可以看到固定在墙上的爱心折叠椅和扶手,上下楼累了可以坐上去休息。

图为安装爱心折叠椅

此项举措是省残联党组理事会考虑到目前无电梯的职工宿舍楼居住的大部分都是退休老职工和老年家属,上下楼有一定的困难,决定在全会无电梯的宿舍楼楼道安装爱心折叠椅。

 

图为省残联副理事长施李国、辅具中心主任徐明辉、办公室副主任李子良在安装现场调研体验

图为省残联副理事长施李国仔细查看爱心折叠椅

爱心折叠椅在使用时,只需轻轻翻下椅面,便可坐上去休息,不用时翻起,椅面紧贴墙上,不影响正常通行。同时旁边安装扶手,便于老人就座。这一小小的爱心折叠椅,是省残联领导对老人的关爱,这份温暖与善意, 将会让他们上下楼轻松不少,同时有助于提高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