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召开定岗、优绩、增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来源:辅具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3月6日上午,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召开定岗、优绩、增效动员会,擂响2018年工作战鼓。中心主任徐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中心副主任王翔宣读了省辅具中心2018年“定机构、定人员、定职责”实施方案;适配中心主任沈潘君宣读了省辅具中心2018年工作绩效考核办法。 

 

图为徐明辉主任讲话

徐明辉在讲话中希望,中心全体人员争做“四种人”,共创大事业。一是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发生的重大变化,做明白人。二是突破章制度,做传统思维模式,做改革派。三是完善岗位规奠基者。四是保持真诚的阳光心态,做一家人。

新的一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