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2018年湖北省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30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省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熊娅玲、省残联副理事长施李国前往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1月26日,省劳动就业管理局、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在武汉纳杰人才市场联合举办2018年湖北省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为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提供就业服务。省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熊娅玲、省残联副理事长施李国前往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会有湖北航天信息、武汉天喻教育、星巴克、施耐德电气等24家企业提供会计、客服、文员、咖啡师、操作工等260多个岗位定向招聘残疾人。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与线下”模式搭建招聘求职平台,现场的求职者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未能到现场的求职者通过“湖北公共招聘”微信公众号的招聘平台即可轻松在线应聘。据悉,招聘会当天吸引了残疾人及亲属300余人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1人。

目前,全省各地持续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通过政策宣传、走访登记、组织技能培训、提供创业指导和举行招聘会等方式,为援助对象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

省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董平、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陈远祥前往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