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中国残联对我省长江项目进行中期审计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组联处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中国残联工作组开展长江项目中期审计工作

11月13日至15日,中国残联、李嘉诚基金会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组一行4人到湖北开展长江项目中期审计。长江办项目主管唐沈海、组联部长江邻居项目组项目专员黄晓圆对做好长江项目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实地了解项目执行情况。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人员杜薇薇、杨璋加班加点开展审计工作,对我省长江项目财务凭证票据、项目管理文件及相关资料进行逐一审核,全面了解长江项目组织管理和具体实施情况,现场查看项目执行地及台帐资料。

座谈会上,省残联计财处、组联处、辅具中心分别就长江项目资金监管、长江假肢项目和长江邻居项目实施情况作了汇报。审计工作组在交换意见时,认为湖北省残联领导对长江项目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项目财务管理严格,各类台帐规范齐全,项目实施取得阶段性的效果,希望湖北在长江项目实施和试点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省残联长江项目执行单位将按照中国残联审计工作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大项目执行督导力度,据实推进项目规范化管理和绩效评价,努力提高长江项目实施水平,让更多的残疾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