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辅具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辅具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30日,辅具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意义非凡,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全面详实,给全党增添了无穷的信心和力量,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令人鼓舞。

中心党支部书记徐明辉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要认认真真学习原文,把握精神实质。二要全面系统学,既要学报告,又要结合人民日报社论、专家评论等,加深对报告的理解。三是学做结合,把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到各项工作中,运用新思想、新状态、新面貌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创新,推动辅具产业快速发展,为残疾人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