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牢固服务意识 提高服务效率 提升服务质量——办公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1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字体:

7月31日,办公室党支部在八楼会议室开展了以“牢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施李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党委委员、计财人事党支部书记、计财处处长李先明到会指导。

施李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办公室定位为服务部门,是由其宗旨意识、职业意识和岗位意识决定的,做好服务是本职、是工作、是成果,因此,办公室要树牢服务意识。他要求,办公室人员要从办公室定位、工作项目、工作环节、服务对象、服务方式、服务能力、服务质量等七个方面找问题,查不足,并认真整改,要把“我来办、马上办、一定办好”作为座右铭。他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服务能力,夯实业务素养;提升服务水平,凸显职业涵养;优化服务环境,厚植精神营养四个方面下功夫,努力提高办公室服务水平。

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大家敞开心扉谈思想、谈工作,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