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处室动态 >> 正文

组联处党支部召开“增强四个意识,克服四个不足”专题组组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组联处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组联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为组联处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7月20日,组联处党支部以“增强四个意识,克服四个不足”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改民主持,组联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省残疾人就业中心主任陈远祥同志列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严格遵守省委组织部有关支部主题党日规范来进行。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始前,全体党员缴纳了7月份党费,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体庄严地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所有党员依次诵读党章有关章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四个意识”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任职期间关心指导办公厅(室)工作的故事以及《省残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等文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首先带头,从理想信念、组织观念、纪律作风、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分别分析自身存在问题,并对支部其他同志逐一进行批评。支部其他同志也按照顺序,严肃、认真、客观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互相提醒、互相帮助、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陈远祥同志对本次会议的成效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组联处支部的这次组织生活会非常成功。一是会议程序很规范;二是会议内容扎实;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客观。

组联处支部书记王改民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指出组联处支部会议制度将进一步规范,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和支部会议议程实施;要求支部同志高度重视组织生活,提前做好发言准备,要进一步加强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学习,提高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