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全国动态 >> 正文

中国残联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中国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8日上午,中国残联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发表讲话,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程凯主持升旗仪式。党组成员吕世明、贾勇、相自成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10点,伴随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中国残联机关办公楼前冉冉升起。全体同志列队整齐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周长奎在讲话中指出,我们今天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发爱国热情,激励奋斗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郑重宣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残疾人事业始终与时代同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残疾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残疾人工作成为“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残疾人事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迈上了新台阶。

周长奎强调,新时代当有新气象,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广大残疾人解难,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决打赢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要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钻研创新、踏实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不懈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